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國度(2)——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國度(2)——花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色的羽翅花,粉色的心相連花,藍色的思念花,黃色的幸運花,橘色的楓葉花,紫色的風鈴花,綠色的果園花……轉眼間,天使們的手裡已經變出了五顏六色的花籃,她們要開始採摘美麗的“天使之花”了!白的.粉的.藍的.黃的.橘的.紫的.綠的……天使們好像每種花都要採摘回去,盡情的享受它們的芬芳。 

 採摘完鮮花后,天使們都在花籃上系了一根她們自己標誌性的絲帶,接着全部都放到一起,然後大家就開始嬉戲.玩耍了。天使們一飛起來,花瓣們也都一舞,全起來了。天使們舞動着翅膀轉圈圈,花瓣們也跟着轉起來。花瓣們都包裹着天使,不注意看,還以為是花瓣們在飛舞呢! 

 眼看太陽神就要下班了,天使們也都拿起花籃飛回宮殿里了。一回到宮殿里,天使們都拿着花籃盤旋型的飛上了天花板,邊飛邊灑落五彩的花瓣,地上也鋪了厚厚的一層還帶着露珠的花瓣,眼前的美境真是無可言喻。 

 星星寶寶們都眨着他們那可愛漂亮的大眼睛出來了,天使們也都陷入了甜甜的夢境中……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國度(2)——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國度(2)——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