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登南寧地王大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南寧地王大廈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登南寧地王大廈 標籤:南寧作文 我愛南寧作文

登南寧地王大廈

昨天晚上,爸爸帶我和表弟一起登南寧地王大廈,我們當地人稱為標”。

我和表弟坐爸爸的摩托車去。一路上,我和表弟一直在談論登“地標”時會不會耳鳴。因為我有過登上海金茂大廈的經驗,要防止耳鳴,坐電梯時要不停的咽唾沫,這樣會好一些。在談論的過程中風很大,當時我真希望大風能把我們吹到地標底下。車行了20分鐘,我們遠遠就看到地標上的“雲頂觀光”四個用霓虹燈做成的大字,可醒目了!

   我們來到了登“地標”的售票台,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我們到達了第一個觀景點——54樓。54樓可是一個好去處,那裡有好喝的飲品和冷飲給我們品嘗,還可以用望遠鏡看外面的美景。哇,外面的人真像小螞蟻,在馬路上不停地穿梭,平時那些大卡車也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塊塊麵包,如果把這些景象比成一幅畫,那個畫家的本領可真大!在上面我們擺出的各種Post,都被照相機記錄下來了!上面最好玩的是一面多面鏡,如果你站在前面,就會呈現出好多個你,你做什麼動作,它也做什麼動作,讓我非常開心;第二個好玩的是比其它地板高出一截的南寧地圖,它是用一塊塊玻璃隔住的,那些玻璃非常透明,如果不注意看,就會感覺像踩着了空一樣,心怦怦跳!

  我們觀光了54層,就要再坐電梯上59層,就是最頂樓。59層是露天的,我往天上看,發現星星似乎比地上的大了一些,月亮那彎彎的嘴巴,也比平時咧開時大得多,一直在對我笑。上面有兩層護欄,我們拍照時也把它帶了進去,最外面那層卷着很多鋼絲,但我總覺得缺了些什麼,我想:要是在鋼絲上掛一些霓虹燈就能使上面的夜景更好看一些。

都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到了10時30分,我們也該回家了,下去后,我不斷的想着剛才的情景,希望有一天還能再登一次“地標!

作者:南寧市北湖路小學五(3)班 施?

 指導老師:劉蓓霖

您正在瀏覽: 登南寧地王大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南寧地王大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