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國度(3)——芭蕾公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國度(3)——芭蕾公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國度(3)——芭蕾公主 標籤:天使國度作文 芭蕾作文 國度作文 夢幻國度作文

天使們飛了一會,到了“舞之魅”。頓時,芭蕾舞音樂聲響起,天使們的身體也隨着優美的音樂跳起了舞。她們一會兒一字形排開,一會兒圍成一個圓圈,一會兒變化成心形,一會兒盤旋飛上天空,舞姿隊形變化多樣,數不勝數。這時,從隊伍的中間走出了一位最漂亮的天使。她走到了舞台中央,別的天使都退到了一邊,音樂也換了一曲,天使的獨舞開始了。 

 左上右下,跳躍踮腳,動作優美迷人。轉圈,突然,天使的腳下發出了金光,金光帶着她飛到了天上。繼續轉圈,一噠噠二噠噠,跳躍,一二三轉圈。天使優美的舞姿迷倒了在場的所有天使,又是一個經典動作,然後雷鳴般的掌聲響起,大家議論紛紛。“跳得真好啊!”“是啊!太好看了!”“她的舞姿真是無可挑剔。”……隨着一曲音樂結束了,天使的舞姿也結尾了。然後有一個天使說:“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去吧!” 

 然後大家就一起飛回宮殿了,她們回了宮殿,洗完澡后,又把那一身潔白髮亮的白色長裙換上了。同時,大家也進入了美好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國度(3)——芭蕾公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國度(3)——芭蕾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