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滑落的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落的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祝同學們幸福!”一句話道出了老師近三年來的肺腑之言,再回頭,一滴淚出現在她的眼角,迎着陽光我們心裡酸酸的,“老師再見!”

  今天,是不同尋常的一天,中考已經過去,回到教室看見老師正在強笑着,迎着陽光第一次與老師親密接觸,很害怕她,想要溜去,卻已被老師拉住:“別,我們聊聊好嗎?”語氣這麼委婉,讓我一顆懸下的心終於停止了呼吸,我在躲避,等待,惶恐。

  時間真慢呢!老師怎麼不動了呢?緊接着傳來一聲抽泣,迎着陽光我第一次看着老師:“老師,別……”我不想這麼尷尬,四處瞅了瞅:人已經走光了。

  “其……其實……我作為老師也是有苦衷的……”老師忍不住又啜泣了一下,肩膀抖動着,我向來總是被她批評的呀!我耐着性子安慰安慰她:曾是那麼嚴厲的她!

  老師忍住啜泣,用紅紅的眼眶看着我,:“其實,你一直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學生,可……唉!都是我的錯!你知道小安吧!他是壞學生,可我一是為了利益竟然讓你跟他……他一位……”

  “嗚——”老師竟像孩子般哭了!!!時間快到了,我又有些急躁,中考後精神已經麻木,經受不起這樣的折磨,“很抱歉……對不起!”天哪!我再也承受不住,狂奔出去,任憑淚水簌簌落下……

  我知道和小安一起我受了多少罪,就憑這一句讓我的靈魂經受了洗濤,老師在樓上大喊:“再見,永遠祝福你!”

  讓我震撼,讓我難忘,永遠忘不了的是師愛!望着教學樓,我再也控制不住:“母校也願你幸福!”

  滑落的淚,忘不了!

  羅庄二中初三:琅琊的夢

您正在瀏覽: 滑落的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落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