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飄落的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落的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飄落的雪花,代表着純潔;飄落的羽毛,代表着希望;飄落的葉子,代表着時代的逝去…但,雨中飄來的卻是無限的淚花……

“啊!天哪,怎麼會這樣,你們要我離別這個我已經念念不忘的學校了,我不,不!”我噙着淚花使勁地嘶喊着。但事實總是和我想的相反。我還是走了,帶着老師和同學的囑咐走了。 記得在離開學校里的那一天…… 

 那一天,烏雲瀰漫,狂風吹得大樹呼呼的響。我一個人站在校門前和同學道別,那時,我獃獃地望着同學們的身影,心中糾結着,同時又難過着。這樣維持了幾十分鐘。突然間,一位同學拍着手說:“既然我們的好同學要走了,我們也唱首歌歡送她吧!希望她以後不在孤單“頓時,全班同學都唱起了《朋友》這首歌。我的心霎時間如海浪翻滾一樣沸騰起來。 我哭了,我溫暖地哭了,我傷心地哭了。同學們看到了,立刻圍上來,有的幫我擦眼淚,有的安慰我,有的則講搞笑故事逗我笑,但我卻一點開心都沒有,哭的更猛烈了……好不容易我不哭了,卻要遠走高飛了,我依依不捨的向同學們擺手說再見,腳步非常沉重,向拖着鐵鏈一樣。忽然,一個身影沖了出來,抱住我說:“我的好朋友,你真的要走嗎?我捨不得你呀!”我開心地說:“我真的要走了,我不能在陪你了,再見,我會想你的!”但她把我抱得更緊了,流出了晶瑩的淚花。 

 雨,下了下來,我們,在大雨中抱着,彷彿我們外面有一個溫暖的保護罩,一點都沒感覺到濕了。 但是後來,我還是在大雨中走了,我的好朋友冒着大雨一直追着我坐的車子,晶瑩的眼淚從眼眶裡流出,一串一串的飄在天空中…

 雨,還在下着,淚,還在飄着,不過,雨中飄的並不是淚,而是友誼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飄落的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落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