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紙飛機滑落的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飛機滑落的夏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是一個充斥着憂傷的季節,因為它意味着離別。

  知了趴在樹上大聲地叫着“知了知了”,但不知它知不知道夏天的憂傷?

  小學六年,多少歡笑,多少淚水,都是我們共同的記憶?六年的時光,轉瞬即逝,我們卻擁有最美好的回憶。那些,都是我們記憶長河中一顆顆流光溢彩的珍珠啊!

  六年,我們朝夕相處,情同姐妹,這六年的情分讓我如何捨得?

  還記得六年前,在那個陌生的教室中,你與我並排坐着,我怯怯地望了望你,你微笑着靠近我,附在我耳邊,悄聲問道:“我能和你做朋友嗎?”我怔了一下,隨即微笑點頭。那個清晨,一朵友誼之花正悄悄地破土生長。

  還記得二年級的一個課間,你與我對着校園裡的那棵大松樹地發誓,要做一輩子的好姐妹,並規劃好了我們的未來。那時的我們,是那麼的天真,那麼的單純。但那些山盟海誓,我卻現在還忘不了。

  還記得今年六月臨近離別時分,你我手挽手,在課間,無言地繞着生活了六年的校園走了一遍又一遍。

  還記得……

  紙飛機落的速度很快,也就幾秒的時間,亦如我們的小學生活一般,飛快,飛快。

  在這個紙飛機滑落的夏天,我獻上最真摯的祝福,伴隨你踏入新的校園。

  巧敏,請記住,無論如何,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紙飛機滑落的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飛機滑落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