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澀憂傷年代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澀憂傷年代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a] 

媽媽又跟奶奶吵架了。 

這我知道。如果媽媽哪一天不跟奶奶吵了,那就是奇迹。 

記憶中,奶奶跟媽媽吵的內容都是些家常。什麼“你今天好像沒洗衣服啊”“你做飯沒。”一般都是奶奶先說吧。她老了,所以話特別多。 

然後我就會把門緊緊地關着。悶悶地做着自己的作業。 

有時候聲音特別大的時候,我都能聽得清楚。奶奶特彆氣憤。“看不得我是吧。那我就走咯。現在跟你們也相處不好了。”然後我可以聽見媽媽勸阻奶奶的聲音。到最後,又已和平趨勢結尾。 

所以,我爸說,其實奶奶是覺得無聊,就跟你媽吵幾句,心裡就舒暢了。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認為媽媽和奶奶是和諧的。 

[b] 

每到夏天。奶奶就會很少跟媽媽吵架。 

曾經,問過奶奶什麼原因。奶奶就會說“難道你希望奶奶每天跟你媽媽吵架啊?”我無言已對。 

其實,漸漸發現,奶奶是厭倦夏天這個季節。 

印象中的奶奶是喜歡冬天的。跟她談起季節時,我大力反對冬季,可是奶奶卻不停地說冬天的好處——瑞雪兆豐年。所以冬天是好的。跟她談起夏天時,奶奶只說了一個字“熱” 

多麼奇怪的奶奶。 

夏天是苦澀的。因為有很多的喪事都會在夏天舉行。每當奶奶看到時,會嘆息。“唉。我的老人同胞又將失去一個”我會打趣道“奶奶,你這麼傷感幹嗎啊,又不是我家死人的。”奶奶會說:“小孩子家的,懂什麼懂。” 

夏天。炎熱的氣候瀰漫這個世界。到處是乾燥的,到處是靜風,到處是蟬的聲音。奶奶是受不住熱的。 

我漸漸發現,在冬天跟媽媽吵架,是可以感覺溫暖在體內流動。而夏天吵架,會更加炎熱,所以奶奶就不吵了。 

呵。應該是個幼稚的理由吧。 

[c] 

夏天來到了。顯示在我們不停地脫衣服,不停地喝水中,顯示在滾滾的汗水從我們的額頭流下,顯示在一切可以看到的地方。 

所以。我們就能體會到夏天的力量有多大了。 

老師經常跟我們說:夏天呵,是個充滿生機的季節。 

是夠充滿生機了,生機充滿的讓我們熱。 

但是也就在這樣充滿生機的年代里,依然會有憂傷的存在。 

該如何去形容那次的場景呢。四周都是擠滿的人,我看到有血從一個人的手臂上流下,我看到那個人靜靜地躺在地上沒有起來。我很想哭,是為了那個蓬勃的生命就這麼消失了。 

之後跟媽媽談起的時候,媽媽說:以後發生了這樣的事,最好不要去看了。 

雖然這樣,但是還是會被吸引過去吧。 

因為她是我們的同胞啊。就這麼犧牲了。據說她是初三的學生吧。好像是自殺的呢。聽得就覺得很恐怖。有種傳言說,是我們的教育太殘酷了。這個孩子受不了了。一種傳言。誰也不知道是對是錯。 

這麼一個憂傷的年代。 

所以。我怕聽到那個悲慘的消息——又有某人死了啊。真可憐。 

[d] 

在夏天有個特別小孩的節日。 

想都應該想到了吧。兒童節。6.1。現在的我都14了,應該不適合了吧。 

去年6.1的時候,看到公園裡有好多小孩和他們的父母。那時候多麼羨慕他們能有這樣幸福的時光。 

然後老師在我們苦苦地請求下,終於答應了。 

然而旅途並不像我想的那麼愉快。那天的天氣很熱。我們玩了幾個遊戲后,就已被熱得不行了。所以,回去的時候,我們是坐車的,就拚命地把窗戶打大點,這樣風吹得多麼舒服。 

今年應該不行了吧。 

許多人形容夏天時,都喜歡加個澀,應該是形容那種汗水的味道吧。被炎熱衝刺着的汗水的澀的味道。 

這個夏天。苦澀。憂傷。 

[e] 

我多麼希望這個夏天,充滿生機,沒有憂傷。 

我多麼希望這個夏天,充滿生機,沒有苦澀。 

我多麼希望,在夏天,我們又像個小孩,快樂瀰漫在整個世界里。

您正在瀏覽: 夏澀憂傷年代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澀憂傷年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