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允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允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允許 標籤:允許作文

  不該再他他他鬧鬧鬧了!世界的焦點不在你這裡,你知道嗎!你只有讓自己活得好看!

  昨天晚上,和好友在陽台聊天的時候,看到之前的倒數第二個同桌的女友。其實我知道了,因為他發了說說,也發了照片。我也評論了99.那天朋友也跟我說了這件事情。我沒有說什麼,只是說了一句:哦呢!虐死單身狗的節奏。

  那天好友讓我做了兩個promise,因此,也就只能keep it。 那是一個暖男呢!嘿呵!

  不該虐,不該受!念與戀!

  想着我被社會淘汰的場景,也想着我成為社會焦點的場景,我知道,人這一生,要麼平平淡淡過,要麼轟轟烈烈過,他們說,這個時候,我們這個時候正好是我們塑造很多事情的時候。或許吧,同樣也是塑造未來的轉折點。不想再迷茫。

  聽着英文歌,早上就已經回家了,但是,卻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只是一個勁的看英語視頻,不想浪費時間卻也想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所以呢,也就只能看看英語視頻。來點雞湯。

  其實,看着小別離,我只能感慨,全世界都是一樣的,全世界的初三生都是一樣的。在校裝逼地當學霸,回家還是苦逼地趕練習。人與人之間,真的缺少了競爭會變得可怕,只能這麼說了!壓力也好,不該有的事情也罷!初三也就這麼的一年,一生,真的也就這麼一年!

  不允許,真的不允許你再鬧!

您正在瀏覽: 不允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允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