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綁架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綁架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綁架案 標籤:綁架作文

“鈴鈴鈴”,電話響了。一個電話打破了我家往常的平靜。 

  我看見爸爸一聽電話,就一下子倒在床上,嘴裡還不停地說:“怎麼辦?怎麼辦才好……”媽媽又去聽電話,也跟爸爸一樣,一下子癱倒在床上。我站在一旁,隱隱約約地感覺到了不祥之兆。媽媽哭着對我說:“你三姑打電話來說,你大姐被人綁架了。那些人說要五千塊錢才能贖回來。” 

  之後幾天,爸爸和媽媽又低聲下氣地跟那些人通了幾次電話,並向三姑借五千塊錢給他們寄去。但讓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們收到錢卻依然不肯放人。 

  真是禍不單行。幾天後,有一對夫妻找到我家,說他們的兒子被我大姐打電話騙去了,每天都有人打電話向他們要錢。爸爸媽媽沒辦法,只能一直解釋說:“你們是受害者,我們也是受害者,你們來找我們也沒用,我們又不能把你們的兒子還給你們。”但他們不聽,依然每天來我家,每天纏着爸爸媽媽哭訴。經他們這樣一折騰,本來飽受失去女兒痛苦的爸媽顯得更加憔悴了。 

  又過了幾天,那對夫妻對我父母說,他們要去帶他們的兒子回來,要我家給他們一些錢作車費。爸爸媽媽被迫無奈,只好給他們幾百塊錢。但他們一回到家,就打電話來說,他們的兒子已經回家了。 

  過了不久,大姐打電話回來了。我把整件事告訴大姐。大姐很意外,說她從來沒有打電話給他們的兒子。連他的手機號碼都沒有,根本就不可能打電話給他。只是大姐的手機早就被人偷走了。這樣看來,無疑是個騙局。 

  第二年,大姐回來了。我們家的生活也恢復了往日的平靜,但痛苦的記憶無法抹去。 

  我很想知道:為什麼現在社會如此混亂?為什麼欺詐行為時有發生?究竟是現在人的素質太差,還是執法部門沒有盡到責任呢? 

  (尹翔學)

您正在瀏覽: 綁架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綁架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