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尷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尷尬!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駕駛着記憶的小船,航行在歲月的大海中。有些事情令我忍俊不禁;有些事情令我後悔莫及;有些事情令我羞愧難當。但,最使我難忘的是那一次。

  早晨,我正在大吼着讓同學們交作業,一回頭,發現我的桌子和凳子上堆了一大堆作業。弄的我還得一本本放好,正反次序還不能弄錯!“他們這是捉弄我嗎?,不交到我手裡,在我的桌椅上攤了一大堆!”我氣呼呼的這樣想。“叮鈴鈴……”上課鈴清脆地響了,我急忙把作業撂成一撂,放在桌角上。語文老師進來了,看見我桌角上厚厚的作業,就對我說:“把作業抱到辦公室去吧!”,我“奉命行事”,急匆匆地就抱上去了。回來上課時,我卻發現我的語文書“失蹤”了,我“翻箱倒櫃”地找,可就是沒有它的蹤影,這時,我忽然覺得,是不是有人惡作劇。於是,我就開始“質問”我的左鄰右舍。可是,他們把頭搖得像撥浪鼓似的,老師似乎發現了我的情況,走過來關切地問:“怎麼了?”,“老師,我的語文書不見啦”。“噢!”老師若有所思的點點頭,然後,立即向班裡學生問:“誰看見逄璇的語文書啦?”,大家紛紛搖頭。“每個同學在抽屜。書包里找一找。”,老師高聲說。忽然,老師像想起了什麼,低聲問:“你是不是把語文書和作業一塊抱到辦公室去了?”一句話引的全班一下子鴉雀無聲。我的臉“唰”一下紅透了,連忙起身去找。一路上,我就在想:“真在辦公室可怎麼辦?老師和同學得笑死我了……”。本來2分鐘能到辦公室,我彷彿走了2個世紀那麼長。到了,到了……,我忐忑不安地走進辦公室。又踏着沉重的步子出來了!因為——該死的語文書就藏在辦公室里!當我看到語文書的那一霎那,身子禁不住顫了一下,我拖着發抖的身體,想象着同學和老師看到我時的場景,慢騰騰的走進了教室,那一刻:哄堂大笑……語文老師也露出了兩排潔白的牙齒……我臉上火辣辣的,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直到現在,我想起這件事還心有餘悸!那一次,我真尷尬!

  初一:逄璇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尷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尷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