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尷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尷尬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尷 

  尬 

  高健淞 

  那個人心想:“那個修鞋的老頭兒帶着花鏡,眼神一定一般………就讓他修鞋吧” 

  他走過去,坐下,把小皮夾兒放在身旁的座位上,邊脫鞋,邊和老頭兒打招呼。 

  鞋修好了。“多少錢?” “給3塊錢吧!” 

  他從衣袋裡捏出50元的鈔票,遞了過去;老頭兒接過錢,摸了摸,又迎着陽光照了照,才小心地把錢塞進內衣口袋裡;又從外衣口袋中摸出4張10元、一張5元和一張2元的紙幣,用他那隻滿是皺紋,又粗又黑的手遞到對方的手裡。 

  他穿好鞋,接過錢,站起來轉身走了。他邊走邊想:這鞋修的,太合算了。 

  忽然,他感到後面有人喊他:“修鞋的年輕人 ,你站住!”他猛然感到:老頭兒可能發現了. 

  他想跑 ,可就在他回頭一瞥的瞬間,他看到老頭兒手裡舉着他的皮夾兒,追了過來. 

  他一驚....... 

  他為了答謝老頭兒,非要給老頭兒50元錢,他告訴老頭兒:這包兒里的東西很重要. 

  老頭兒推辭不要. 

  “你不要,我就跪在這兒給你,一直到你收下。因為剛才修鞋給你的50元錢是一張假幣!”他心裡想.

您正在瀏覽: 尷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尷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