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地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地圖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偶然得到一幅神秘的地圖,上面燙着“幸福”兩個字。我好奇地翻開它,順着蜿蜒崎嶇的路線,小心翼翼地踏上了尋找幸福寶藏的征途。 

  第一站:家 

  “叮鈴鈴!叮鈴鈴!”“啪。”我頂着濃重的睡意艱難地從被窩裡爬出來。拉開窗帘,明媚的陽光穿過潔凈的窗玻璃迅速照亮整個房間。走出房間,只見奶奶正忙碌地在廚房煮着美味的早餐,爺爺在廳里打理餐桌。不一會兒,迎着一股濃濃的香氣,奶奶笑眯眯地端出營養可口的牛奶雞蛋。我趕緊拉開椅子,屁股一坐,端起碗,狼吞虎咽地大吃起來,生怕早餐被人搶走了。爺爺看到我滑稽的吃相,笑着說:“你好像非洲難民啊。”我笑得差點嗆出來。三人邊聊天,邊享用食物。一切都那麼和諧,溫馨。 

  第二站:公交車 

  每天上學,我都要乘公交車。上班高峰期,車廂總是塞得滿滿的,大家摩肩接踵,空氣都因此變得稀薄。一位老奶奶提着菜籃子上了車,美好的一幕上演了:一位年輕人看到體弱的老奶奶,趕忙站起來快步走到老奶奶身邊,右手摟着老奶奶的腰,左手扶住她的手,護送她到自己的座位上。車內的人瞬間產生了共鳴,大家都投去了讚許的目光。下了車,我的心情格外舒暢,鳥兒的歌聲也顯得動人悅耳。 

  第三站:學校 

  到了學校,同學們互相打招呼問好。瞧,小A正在位子上愁眉苦臉地找着自己的橡皮,小B看見了,用手拍了拍小A的肩膀,和氣地說:“我借你吧。”說罷,遞過自己的橡皮。小A的眸子一下靈動起來,頭一偏,嘴角上揚,感激地說道:“謝謝你。”走廊上玩耍的小C看見手裡抱滿作業的語文老師,大步流星地上前接過重擔。老師看着小C蹣跚的背影,會心笑了。我看到老師笑了,自己也不覺笑起來。 

  …… 

  走完了地圖,我耷拉着腦袋,因為我並沒有在終點找到寶藏。可是回頭一想,不禁釋然,原來我在尋找寶藏的過程中已經收穫了寶貴的幸福!家裡、公交車、學校……這些看似平凡的地方都充滿了幸福的元素。 

  其實生活就是這樣,每時每刻都令人感慨與激動。這些幸福的元素都是來自人們內心世界最真摯的情感。它們已經融入到社會的各個角落、生活的點點滴滴。 

  好了,我的尋寶之旅就告一段落,如果你急着想要我手中的幸福地圖,不要着急,告訴你一個秘訣——那就是擁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和一顆純潔的心。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地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地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