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報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答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世間的愛有許多種,我認為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還是母愛。 

  以前,我看過一個故事 :有一位青年,他愛上了一位少女,少女要他用他母親的心臟來向他求婚,才答應嫁給他。青年就回去把自己的母親殺了,再把她的心臟挖出來。當他捧着自己的母親的心臟去少女家的路上時,不小心摔了一交,他的母親卻用她那顆跳動的心臟說:“孩子,你摔疼了嗎?”當我看到這裡時,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出來。母愛多麼偉大呀!就算孩子犯了一萬個錯,母親也能找出一萬零一個原諒孩子的理由。母親為了我們,可以付出一切,我們就應該報答她。 

  記得一次母親節,同學們都在議論給母親送什麼。有的說送花,有的說送項鏈,有的說送化妝品。“喂!你給你媽送什麼呢?”一位同學拍着我的肩問道,“我還沒想好,你呢?”“我給我媽送一束康乃馨。”“哦。” 

  放學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送什麼,零花錢用光了,怎麼辦呢?對了,做賀卡。回家后我抓緊時間做好了賀卡。第二天,我把賀卡送給了媽媽,雖然做得不是很好,但媽媽高興得臉上笑開了花。“你呀!只要好好學習,少讓我們操心,就是送給我最好的禮物!” 

  媽媽,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將來報答您的!

您正在瀏覽: 報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