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報答您的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答您的愛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來滋潤萬物;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來呵護生物;沒有感情,就沒有光明,來點亮人生;沒有你們,就沒有明天,來支撐天空……

  我感恩很多很多人,唯有您,我一生難忘每當我想起您,不禁心潮起伏,記憶的閘門就不由自主打開了,它就像一部影片,在我腦海里播放。從咿呀學語的幼兒到展翅高飛的成人,您寸步未離,陪伴着我,指引着我,鼓勵着我。您的愛雖是師生之情,但卻濃於母女之情。但我犯錯誤的時候,批評我的是您,教導我的是您;但我遇到困難時,耐心講解的是您,汗流浹背的是您;但我傷心時,開到鼓勵我的是您,分擔憂愁的還是您。

  記得有一次,我參加了學校舉行的演講比賽,在比賽前,我信心百倍,一點也不覺得中的汗水打濕了。我在人群中急迫地尋找着您的身影,終於,我感到了一雙眼睛,那雙充滿鼓勵的眼睛,使我信心有所增加。但是比賽成績仍然不理想,我灰心了,想是再也爬不起來了,憂鬱的心情使我無法安心上課。課後,您對我說:“這的成績還行,下次還有機會的,就要努力哦,老師相信你會成功的!失敗乃成功之母嘛,生活中的挫折會磨練你的,會促使你進步的!”我聽完這些話后,心中充滿了動力,暗想:我會爭取在下次取得好的成績,來報答您。

  還記得在一次考試后,成績單下來了,我迫不及待地搜尋着我的名字。頓時,我傻了眼,猶如晴天霹靂般衝擊着我,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68分,這少得可憐的分數。我不敢抬頭看您,怕看到您的那雙充滿失望的眼睛。害怕,傷心,焦慮佔滿了內心。您走過來,從我手中拿過試卷,說:“來吧,過來看看,這次考差了沒關係,主要是找找原因,是平時沒努力,還是考試時沒細心。”您輕柔的話語使我緊張的心情變得輕鬆了很多。您反反覆復地說著,生怕我聽不明白。辦公室里悶得慌,我抬抬頭,深呼吸,我的眼睛無意中看見了,看見了您額頭上大顆大顆的汗珠,順着臉頰流到下巴,又滴在了試卷上。一陣涼風吹過,您直了直背,揉了揉眼睛,繼續俯下身子給我講題。我感覺鼻子酸酸的,心裡什麼味道都有,像是打翻了五味瓶,眼淚不真氣地擁擠了出來,在眼眶裡打着轉。我在心裡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一定!決不放棄!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您把你的知識教給了我,我一定回好好學習的,不會辜負您對我的辛苦的栽培!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我的老師,因為老師打開智慧的大門,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在我的成長曆程中,您濃濃的師愛一直伴隨左右。

  您肩負着神聖的使命,您肩負着祖國的未來,您肩負着民族的昌盛,您肩負着歷史的重任,就這樣,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在您的撫愛下健康成長,在您的關注下奔赴遠大的前程。

  這時,我只想用一句言語膚淺,但是情真意切的話對您說:“謝謝!老師,我會努力學習,報答您對我的愛!”

  四川省資陽市雁江二中初二:翁家玲

您正在瀏覽: 報答您的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答您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