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城市燈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燈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城市的生活是豐富多彩的、五光十色的,就像那小姑娘的花裙子,有着數不清的顏色與樣式...... 

  城市的夜晚和白天一樣車水馬龍、行人如織,有時甚至比白天還要熱鬧.於是,城市多了許多漂亮的燈,他們有很多不同的顏色:白的、黃的、紅的、藍的,種種不同的燈光把城市打扮(裝點)得很美。 

 夜幕剛剛降臨,燈就亮了起來,照亮了這個城市。人們開始出來逛街、散步、玩耍。河邊、街上絢麗的燈光下,留下了人們快樂的身影,撒下了人們爽朗的笑聲。燈光如春風一般,在人們的心底映入了一絲柔柔的暖意。 

  夜漸漸地深了,人們散去了。上晚班的人們、上晚自習的學生們都在趕着回家。這時,他們也許會覺得有一點點的寒意。不過,只要他們看一看那五顏六色的燈光,他們肯定會感覺燈光像陽光一樣,把溫馨、溫暖射入他們的心中。 

  夜更深了一些,黑黑的天、黑黑的夜把燈淹沒了。街上已是空無一人,只有少數幾戶人家的窗戶里還閃爍着幾點零星的燈光。街燈孤零零地立在路邊, 形單影隻。如果一個遊子此時看見了這月光般皎潔的燈光,他會想些什麼呢?“月是故鄉明”,想必身在異鄉的遊子一定會想起那熟悉的故鄉,那遠在他鄉的父老鄉親,燈光又給了遊子一絲惆悵……  

  燈光帶給了我們許多許多,有快樂有惆悵有喜悅有憂傷。在城市的夜裡,燈依舊是亮着,那一絲又一絲的燈光敲打着一顆顆敏感的心扉。而我們在這燈光里生活着,抱着我們的信念堅定地生活着…… 

  指導老師:肖家伏

您正在瀏覽: 城市燈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