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熟悉的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悉的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以前有過一個好朋友,當然那也是好長時間以前的事兒了,但是現在我還記憶猶新。她給過我寬容,給過我溫暖,使我小小的心靈都被她點燃了。就是他-----我一生不能忘也忘不了的她。

  那時候我剛認識他也不過是在年少無知的五歲,他當時就住在我家對面,我的母親也認識她媽媽,她們也是好朋友,所以我和她就經常在一起玩耍,追逐着,也覺得很快樂。那時我們都沒有煩惱,無憂無慮的生活着,一起瘋一起玩。直到我們慢慢長大,就不是幼時的玩伴了,而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好閨蜜。上學、放學一起走,有沒有隱瞞過什麼。一切都看似是那麼和平,但是好景不長。

  就在我們十二、三歲的時候,她的家庭變得不是那麼和睦了,他的父母經常吵架,當然這也是他告訴我的,就在這時候,我也明白了,我們兩個好閨蜜有可能會分開,所以我經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在爸爸媽媽不在的時候,自己一個人躲在被窩裡哭泣。平時還是以最樂觀的姿態面對他們,我也不想讓我的好閨蜜難過。

  過了幾個月,她跑來告訴我她要搬家了,她的父母的確是離婚了,當我聽到這消息時還是沒有忍住淚水,哭了出來。在那一天,我們兩個人就在一間屋子裡抱頭痛哭,誰都沒有說一句話,也許沉默才是最好的吧。然後她搬走了,並沒有提前告訴我,我想她也是會怕我難過吧。

  現在我們已經沒有聯繫了,但他那鬼靈精怪的樣子還是時常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我也會想她,但至少現在我的心不會那麼痛了。希望她現在還是好好的,她的父母又組建了一個新的、幸福的家庭,她能每天都以微笑面對生活。

  致我好久不見的閨蜜:希望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熟悉的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悉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