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熟悉的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悉的她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偶而回到小學校園,站在熟悉的教室里,坐在熟悉的座位上,身邊似乎還縈繞着她銀鈴般的笑聲,空氣中似乎還留有她發梢的清香。 

  她,我曾經最好的朋友。 

  過去,我十分孤僻,朋友少得可憐。在她之前,可以說我是“一無所有”。但是,她,這個笑起來有兩個甜甜酒窩的女孩,就這樣猝不及防地闖入了我的生活,將我平靜如水的生活激起了一絲漣漪。 

  她是那麼活潑開朗,無論是誰好像對她都沒有“免疫力”,她很快就能融入別人的圈子,她就好像是快樂的代言人。而我,性格內向,脾氣又爛,和她完全是兩個世界的人。我本以為自己和她會像兩條平行線一樣永遠沒有交集,但事情就是這樣巧——我竟然和她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 

  還記得那年的愚人節,中午,她慌慌張張地跑進教室,拍了拍講台,大聲地宣布:“剛剛老班和我說了,今天下午全校放假!”或許大多數同學都還沒有意識到那天是個特殊的節日,竟然有人一邊收拾書包,一邊問:“這是真的嗎?真的放假啦?”語氣中滿是驚喜,絲毫沒有懷疑。她一見“陰謀”達成,笑呵呵地回答:“當然嘍!”看她那股得意的勁兒,我也在心裡竊笑。班裡還充滿着“耶、哦”的歡呼聲,有個急性子的同學背了書包就往外沖,結果一頭撞在了一個人身上,抬頭一看,嚇得他掉頭就逃。原來是班主任!她喝住那個同學,看到班裡的“混亂”,不禁發問:“有”好心人”嗎,馬上將這件事和我說說。”班主任生氣地質問她。她卻笑嘻嘻地用手一指講台:“講台上有一隻死蟑螂!”老班嚇得退後幾步,之後才想起那天是愚人節,無奈地讓她坐到坐位上去了。她還開心地向我比劃着“V”字,嘴角的酒窩若隱若現。一下課,她就張牙舞爪地向我撲過來擰我的臉:“多笑笑啊,整天扳着一張臭臉幹嘛?”原來她開這個天大的玩笑只是想讓我笑! 

  還記得上課答不出題時她悄悄推過來的那張寫滿答案的紙條;還記得傷心時她那如春風般溫暖的問候;還記得她對我所有的好,所有的哭鬧,所有的歡笑,儘管畢業后我們就各奔東西了。 

  這就是她,一個帶給我快樂,帶走我憂傷,有福總與我同享,有難要與我同擔的小學同學——雪。

您正在瀏覽: 熟悉的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悉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