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我並不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並不壞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90后!

  都說70后是傳統,80后是董事,90后是開放。

  90后的孩子會抽煙,90后的孩子會喝酒,90后的孩子會賭博,90后的孩子會打架,90后的孩子會趕潮流,90后的孩子會在心裡埋下一份懵懂的情感,90后的孩子會越來越嚮往課堂外面的世界……

  因此,許多人認為90后的孩子很壞!

  我——家長說我不懂事,不體貼,不孝順;老師說我心思不放在學習上,說我“孺子不可教也”;同學們認為我開放,好動,是個活躍分子,有些些霸道;朋友們說我高深莫測;在其他人眼裡,我根本就是個壞孩子。我真的是個壞孩子嗎?

  其實我並不壞!

  看見小孩子摔倒了,我會跑過去攙扶他們;看見盲人過馬路,我會情不自禁的扶一把;看見父母為我操勞的樣子,那白了的鬢髮,我會在心裡默默的說:爸媽,我一定會聽話。看見同學不做作業,我會理直氣壯的把他們教育一番……

  其實我真的不壞!

  對,我是90后,我有缺點,但是我在不斷地改變。我不是小家碧玉,我只是習慣了大大咧咧。

  我並不是不體貼父母,在父母傷心地時候,我也會偷偷地抹眼淚,也會在心裡默默的說爸爸媽媽,我會努力的。你們受傷的眼神,真的讓我很心疼。我只是沒有說出來而已,我不想你們看見我狼狽的模樣。更不想你們讓我過分的依賴,害怕依賴會捨不得離開。

  其實,我不是沒有認真學習,知識不想變成書獃子;我不是不想學習,真的,其實,我很努力。我心裡深深明白,書是自己讀的,試問,我可能用我自己的人生來開玩笑嗎?

  我不是高深莫測,只是不想把心裡的一切寫在臉上,掛在嘴邊,誰不想有真正的朋友呢?我只是討厭被同情,討厭被背叛,討厭被利用,討厭被利用,我甚至害怕再次從天堂被一瞬間摔下地獄。

  其實我並不壞!

  90后的我只是需要愛。

  打架的事情已經很普遍,是我願意惹是生非嗎?只是已經被認定為壞孩子的我,即使改變,能換回曾經的失去也無法改變他人的看法。其實,我只是需要愛。讓自己不再孤單,我只是需要一份真正的愛,讓自己不在害怕夜晚。我只是需要一個關心我的家庭,讓我不用再帶着面具生活,讓我不會想到“報復”。我不想像一個小小孩那樣要靠打架來引起大人的注意。

  90后的我其實真的並不壞。用新的眼光看我,就會發現,其實我不是個壞孩子!

  重慶彭水縣漢葭鎮中學初三:王佳益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並不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並不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