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謝謝你們教會我學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們教會我學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風颯颯的吹打着樹上左右搖擺的楓葉,不時的飄飄而落,就好像是冬天的雪一樣,隨風兒飄,沒有目的的墜落。我踩在枯黃的楓葉上,“吱吱”的發出響聲,打破了寧靜。

  有時我在想,我就好比那飄飄而落的楓葉,沒有目標,沒有生活。

  有時我也在想,人的一生,是為了什麼?威權威名?是我的目標?

  膽小,就是我的特點,沒自信,是我的缺點,懶惰,是我的獨特之點。

  回味小學六年,原來那個沒自信的女孩,也會笑自己好傻,卻是單純的。上課會回答的問題我也不敢舉手,別人不小心的踩到自己的腳,我卻在一旁不停地說“對不起”,被老師抽到,我也只會臉紅的站在那裡。朋友,對於我來說,簡直就是奢侈。獨來獨往是我的習慣。一直到他的闖入,他的微笑就好像是燦爛的陽光一樣,暖暖的。他就是我的第一個朋友--鑫。他教會了我自信,我漸漸的開始融入班級里。漸漸的,我的朋友們多了,但是卻有人在說我和他怎麼樣的,讓我很不是滋味,我開始逃避他。我們的故事就在風雨中淹沒了。

  接着,我又上了初中,開始學會了上網,我並不是很喜歡網絡,我只是開始不願意按照大人的意願來做而已罷了。我擁有了QQ號,擁有了更多的虛實的“朋友”了。我並不相信網絡,直到我遇到他。我叫他“哥哥”。哥哥對我真的很好,他老是叫我少上點網,多多學習。他總是會幫我的忙。

  直到去年的“5。12”,我在四川,他在福建的江門。第3天,我的手機收到5封未讀的短信,打開一看全是哥哥發的。我哭了,在我的記憶里,家裡面沒有人這麼的關心我,然我覺得自己好像是一個多餘的人似的。他這麼的寫到“妹妹,你還好嗎?你們那裡地震的嚴不嚴重啊?你如果收到的話,快給哥哥回一個,報一下平安的啊!哥哥真的很擔心你的啊!”

  有時,漫不經心的關心是他人給你最好的禮物!

  我是個小孩,所以我也有自己喜歡的明星。是他,在我受到挫折的時候,他教會了我堅強。韓庚,一個熱愛舞蹈,不管遇到了怎樣的困難,他都堅持了下來。是他,就會了我。

  人的一生就是這樣的,會遇到許多不同的人,別人給你的是堅持不懈的精神,是不放棄的堅持,是勇往直前的執着,和勇氣。

  謝謝你們教會了我。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們教會我學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們教會我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