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開花落,我依然陪着你(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我依然陪着你(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花落,我依然陪着你(1) 標籤:花開花落作文 我依然愛你作文 我依然作文 我依然是我作文

這個城市的冬天很冷,葉一直陪在纓的旁邊.他想陪纓走完最後的二十天. 

  應為纓要去加拿大了,葉捨不得纓走,所以要想和纓度過這快樂的20天,就這樣,他們天天在一起玩,玩得好開心,好高興! 

  一天,纓對葉說:"還有19天,我們怎麼過呢?" 

  葉微微一笑,說:"就這樣吧!你可要記得我這個好朋友哦!" 

  纓稍微點了點頭,?]有說話,可是眼眶裡湧出了眼淚,她害怕自己要離開葉,害怕以後找不到葉,害怕在另一個城市中找不到像葉這樣的好朋友… 

  第二天,纓的爸爸突然對自己說:"孩子,我想我們要提前10天去加拿大了,你可要準備好東西,這可是到那發展,不是開玩笑的事阿!" 

  纓聽完以後,沒跟爸爸說去哪就跑出去了,她一邊哭一邊跑,不管路上有多少人在看她,多少人說她,可是她一心想着:我一定要找葉!還有8天了,我要在這幾天全部精神集中到我和他玩的身上… 

  可是. 

  纓跑到葉的家,??淝妹?可是他家大門鎖住了,纓她忙着拍門,可是沒注意到小門縫上的一封信,她靠在門上,四處張望着…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我依然陪着你(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我依然陪着你(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