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總結月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結月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終究還是得總結上次的月考。因為一直都還沒有從上次月考的失敗中走出來!即便已經完成老師布置的總結,但,那並不都是我的總結。

  這次月考,真心是英語幫我提的總分!感謝英語!真心感謝英語,我一直認為我那數學成績,肯定把我排開百多名外,但是,很意外,物理老師叫我去看成績的時候,發現自己是二十多名的時候,其實還是很慶幸的,當天晚上就給媽媽打電話,說我自己的僥倖。媽媽還是那句話:成績不重要啦!分數有那麼重要嗎!那一天,我終於跟媽媽說成績很重要!

  媽媽已經不止一次跟我說成績不重要了,很多次了,包括那次體育考了五十多分,自己打電話回家說我的體育成績,媽媽說不重要啦,儘力就好了!分數不是最重要的!

  那天,我反駁媽媽說:不,成績很重要,一分就是幾萬塊,我丟不起!

  之所以感謝英語,是因為,別人的宿舍除了那個學霸,得了第一的學霸,我就是宿舍里的第二名了,有點小幸運。他們的數學都比我多,甚至有一百多的,也就是說,他們的數學成績要比我多二十多分,甚至三十多分。但是,我排在了他們的前面,都是感謝英語成績。宿舍的人說我的成績的時候,都感慨說,要是能有我的英語成績那麼他們就穩坐金山,高枕無憂了!我呵呵噠地說:要是我能有他們的數學成績,那麼我也是穩坐金山,高枕無憂了啊!

  give me love! 數學!

  只是。他們說,我的英語怎麼學的,我說,沒有,靈感來了,所以成績就來了!初一的時候自己英語也是一塌糟糕的啊!他們說,那怎麼提的怎麼提的,我還是那句話,靈感來了,他要愛我,我就倘然接受咯。

  感謝那些強科,但是,還是請求那些不愛我的學科好好地愛我一回,至少,在中考的時候,奢求你愛我一回!

您正在瀏覽: 總結月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結月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