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笑的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笑的你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總是能在我最難過最傷心時跳出來安慰我,他總是能在我遇到困難時出來幫助我,他總說能在我無知時引導我帶我走出困境。而他從來會對我用溫暖的微信來鼓勵我。

  我說的那個他就是我的男閨蜜,而我的男閨蜜不像電影里演的那種一樣娘娘的。他是個陽光愛笑的少年,他很愛打籃球。我們有很多共同的愛好我們一起學習過吉他跆拳道,因為我的嗓子不適合唱歌所以後來他去學了唱歌我學了跳舞他是個理科學霸文科腦殘,而我是文科前鋒理科學渣所以我們經常互補相互幫助。而正是這樣我們的成績才是永遠只相差十幾名要不就是我比他好要不就是我比他差,我們從小學一年級就同班了一直到現在初中畢業高中我們還是一個學校但是現在正直暑假沒分班所以不知道。

  他還是我的百寶箱他每周都會教我打籃球,所以我也會偶爾跟他打上一場。有一次我不小心跑得太急了結果整個人摔了出來膝蓋和胳膊肘出了好多血,我疼的要命結果他把我抱到草坪從他書包里拿出消毒液跟葯給我擦。我剛想問他你怎麼帶這個他卻比我搶先一步“我知道你這個笨蛋會笨手笨腳的所有我害怕你出事就一直獃著沒想到現在用上了”然後看了我一眼沖了我笑眼睛彎彎的。

您正在瀏覽: 愛笑的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笑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