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春的氣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春的氣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春季!

  今年的春天來的似乎特別早。我還沉浸在冬的嚴寒中,卻不知春天已悄悄地降臨。

  小燕子穿着黑色的燕尾服從遙遠的南方飛了回來,帶來了一陣陣清脆婉轉的鳥叫聲,也在為春姑娘的到來而高興。

  聽!

  是春姑娘的腳步聲。那潺潺的小溪流唱起了春的歌謠,從高山遠谷流向了我們的小村莊。這支動聽的歌聲,令人陶醉在其中,不能自拔。溪流的歌就是春姑娘走路是的腳步聲啊。

  看!

  是春姑娘的花衣裳。小草從地理探出了嫩綠的小腦袋,打量着春姑娘。到處可見滿地的野花。梨花,杏花競相開了,最可愛的就數那粉粉的桃花了。迎春花也開放了,她展開了黃色的短裙,迎接春姑娘的到來。潔白的百合在山谷里開放了。與百合相映襯的,是那一簇一簇的火焰,紅艷艷的,噢,那是映山紅。仔細看,那小草是春姑娘的頭飾,梨花,杏花是春姑娘的項鏈,那桃花是春姑娘的連衣裙,迎春花,百合,映山紅是春姑娘連衣裙上的裝飾。多美的一件裙子呀。只有春姑娘才穿得上。

  聞!

  是春姑娘的芬芳。春姑娘可愛美了!她不僅要穿花裙子,還要噴香水呢!一陣柔柔的風吹過,風中帶來花的香味兒,是各種各樣的香味,讓人沉浸在這份美好中。那些花香就是春姑娘的香水味。

  讓我們一起陶醉在春姑娘的美麗里,感受着這春的氣息!

  湖南邵陽新邵縣新邵縣太芝廟鄉太芝廟中學131班初一:陳詩源

您正在瀏覽: 感受春的氣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春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