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海上漂流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上漂流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浩瀚無邊的大海,一大片深藍之意,它飽含了萬物的滋養與生機,凝聚了一切寬闊與和平。隱約地,看到了一串串漂流瓶,它們具都有各自獨特的味道,它們都代表着各自的時代。而我這滴小小的水珠毫無疑問的被劃分到了一個定義為“90后”的漂流瓶里。漸漸地,開始了我的漂流旅。

  瓶子里的我們,與世隔絕,骨子裡的精神在常人看來往往是不可理喻的,我們叛逆但偏激,不張揚,但怪異,還有一個具有歷史創造意義的火星文,而我們便成了理所當然的成為了火星人。喜歡自己在家,然後看電視,玩電腦,喜歡不受人管的感覺;喜歡偶像的精神、實力、真實,而不是虛偽的外表;喜歡日本動漫,才不管你是哪個國家的。

  崇拜郭敬明悲涼,富有情感,寂寞的文字,也崇拜安妮寶貝詭異,陰暗的灰色調文字。追求韓庚的精神;追求具有獨特個性的街頭塗鴉;追求怪異頹廢的非主流。任誰有再大的本事也不能理解的“90后”。“或許頹廢也是另一種美”我們高呼着。可是,我們所漂走後的地方,曾留下過什麼痕迹嗎?是火星文?是非主流?還是那些支離破碎散落一地的情感?都不是,而是那些樸實、冷漠,不需要華麗裝飾的文字;而是那些敢做敢當,堅持不懈、勇往直前的精神;而是那些“網羅天下”的博客、空間。這才是正真值得留下的東西;這才是最能彰顯“90后”的個性;這才是最值得關注的“90后”的獨特;這才是最能表達“90后”骨子裡的唯美。

您正在瀏覽: 海上漂流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上漂流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