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故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鄉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岫岩,是遠近聞名的玉都之鄉。

  岫岩的水真清呀!你只要一看見岫岩的水,保證你回情不自禁的去喝上幾口,因為,岫岩的水很清,並且也很甜,岫岩的魚都被那裡的水養的胖胖的了。每當放假回家的時候,我都會約上幾個朋友去河裡面捉幾條魚吃,那感覺真是沒的說了。

  岫岩的山真高呀!只要你坐車從岫岩一路過,你就會發現岫岩的山真是又高又黑,每到夏天,山上。就會有許許多多的山菜,我們都非常喜歡吃呢,山上還有許多野雞,我有好幾次都想打死他,可是每次都沒有成功。哎!我真笨呀!

  岫岩的玉真綠呀!如果你去岫岩,一定不要忘了去買幾塊玉,這裡的玉頗有光澤,而且,去年,在岫岩還挖出了1塊玉石王,它重達600多噸,這真是我們岫岩人的一種驕傲呀!

  聽了我說的這些,你一定迫不及待的想來着看看吧!如果你上着了,千萬不要忘了找我當導遊呀!

  南樓中學初三:付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