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故鄉 

我的故鄉在河北省冀州市,那裡是農村,和衡水湖相鄰。 

  我的故鄉在華北平原的中部,一眼望去到處都是農田,是一個比較美麗的地方。有一條小河從爺爺的村邊流過,但是河水有時會散發出難聞的臭味,只能用來灌溉,河裡的魚,人們都不敢吃的;衡水湖很大、很漂亮,人們可以在湖上划船,在湖邊釣魚,水產品還是很豐富的。 

  我的爺爺種着一個蘋果園,有300多顆樹,主要是紅富士,還有黃香蕉、黃元帥、喬那金等品種。爺爺說夏天在果園裡獃著,比我們的空調房間里還要涼快呢!爺爺和奶奶給蘋果樹剪枝、嫁接、澆水、施肥、打葯、除蟲,還得給蘋果"穿衣服",忙不過來的時候,還得找人來幫忙,爺爺奶奶都快變成“地主”了! 

  蘋果園的果樹下面種了許多蔬菜,夏天的時候可好看了,有青中透紅的西紅柿、又嫩有長的扁豆、紫的發亮的茄子、綠油油的北瓜, 饞的我都快流口水了。 

  秋天到了,爺爺就會給我們送來新鮮的小米、花生、棒子麵和蘋果,那可是真正的綠色食品呀! 

  我的家鄉雖然還有不好的地方,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