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歌聲與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聲與眼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是一個團結、積極、有愛心、有上進心,充滿勃勃生機的一個班級。在班中,有的同學優柔寡斷,而張挺同學可算是純屬正宗的活潑、開朗的學生了。

  一提到他,那可真是“得天地之靈氣,取日月之精華”,是正宗的羽·泉迷。“深呼吸,閉好你的眼睛,全世界有最清新氧氣……”,你聽你聽,他那張充滿音樂細胞的,大大的嘴,又在三餐后唱個不停。不過他那張嘴連接着眼睛、鼻子、還有眉頭,都跟着優美的旋律,各做各的一份工作,開始滑稽的動作。不止是面部表情,連他那雙比我幾乎小一半的手,也跟着舞動起來,那樣子,真是像剛從美國回來的“鄉吧佬”,也像一尊滑稽的雕塑,不過,更像一個“小老頭”,使同學們看到他,最初的反應就是笑得前仰後合,就連班中最愛發脾氣的魯大姐聽到他的歌聲或看到他那像“鄉吧佬”似的滑稽動作,都會破怒大笑。

  他的歌聲不僅能吸引住班中的同學,而他的眼睛也能夠使同學們開懷大笑,那雙炯炯有神、黑乎乎的的大眼睛總是不停得眨呀眨的,像有一種特殊的功能和魅力,引得全班同學哈哈大笑起來。

  張挺是班裡的一員,如果班中失去了他,那麼可是一大損失,他能夠帶給同學們無窮的歡樂,這樣的“大活寶”怎麼能夠失去呢?

您正在瀏覽: 歌聲與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聲與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