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恐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懼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舊小區里。

  “你不服就給我滾”嚴厲的訓斥劃破了夜裡的安寧,接着又是巨響的摔門聲。幽暗的樓道里跑出一個扎着馬尾辮的女孩,臉上掛滿了晶瑩的淚珠,她叫沅沅,剛搬來小區不久,因着媽媽剛和她的爸爸離婚不久,又一個人帶着倆個孩子,脾氣難免有些不好,動不動就沖她發脾氣。剛才沅沅沒看見弟弟沒穿鞋,沒跟弟弟拿鞋,媽媽便把她訓斥了一頓,沅沅被罵心情不好也不至於讓她“離家出走”。但沅沅因為父母離異的事情影響了學習,導致成績直線下降。期末成績那是一塌糊塗。使得沅沅想逃避這一切,逃避那個失去愛的“家”。

  寒冷的冬夜裡。沅沅只穿了一件單薄的棉衣,穿着一雙拖鞋就跑了出來,頭髮被風吹的散亂。慢慢的走到草地上,響起剛才的那一幕,不由自主的失聲痛哭起來。漸漸地,或許是因為沒有人安慰,大概也累了…淚水不再掉下。抬頭望望星空,周圍被黑暗籠罩着,昏暗的路燈照着前面的馬路,超市都關門了,夜下一片寂靜,安靜的讓人有點發暈,窒息一般的安靜,壓得沅沅透不過氣。恐懼感漸漸襲來…

  突然,一團黑影向沅沅跳過來,那個黑影有着一雙發光的眼睛,前所未有的恐懼朝沅沅撲過來,沅沅想逃走,可又怕那隻“怪獸”會追着她不放,她的心撲通撲通的跳着,黑影越來越靠近…

  “喵…”一聽,哦,原來是一隻小貓,沅沅鬆了一口氣,走到小貓的身旁,抱起它?“哎呀,寶貝,你嚇死我了,知道嗎?”小貓似乎聽懂了她的話,舔了舔爪子,對她“喵喵”叫着。這讓沅沅的心情好了很多,她舉起小貓,認真地對她說?“作為賠償,你要陪我哦”小貓沒有掙扎,似答應了沅沅的要求一般。她們就這樣安靜的坐了很久,連路邊的燒烤攤也收了,沅沅有點想家了。

  “姐,你在哪裡,媽媽叫你回家了”弟弟的聲音傳來,沅沅應了一聲,準備走到弟弟身邊,剛走了幾步,便又往回跑,她走到小貓旁邊蹲下,握了握它的爪子,對它說?“小貓…我弟弟來找我了,我該回去了,謝謝…你陪我”小貓沒有作聲。

  沅沅頓了頓,又接著說道?“不過我不會丟下你的,明天我來看你…”小貓還是沒有作聲。看着小貓發亮的眼睛,沅沅有點難過,它是她在這個小區認識的第一個朋友,沒想到這麼快就要和它說再見了,心中難免不舍。

  “姐…你在哪裡啊?”弟弟焦急的聲音傳來,沅沅看了看小貓,慢慢的向弟弟走去。“喵…”回過頭看,沅沅對小貓笑了笑?“謝謝你陪我…明天我來看你”

  “喵………”

  這是我們的約定哦,小貓,沅沅想。

  初三:陌筱娜

您正在瀏覽: 恐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