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恐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恐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戰勝了恐懼 

  我這人什麼都好,就是膽小,尤其是黑夜……想想都發抖! 

  自從報了英語培訓班,我就更害怕了,因為冬天學完英語,天已是黑漆漆的一片,周圍夜靜靜的,也沒有路燈,再加上刮著幾股刺骨的寒風,真讓人瑟瑟發抖。平時我和好朋友X做伴回家,可X生病了,又沒人和我同路,只能一人走。那天,我出了老師家門,就對自己說:“不要怕,沒事兒!”"哎你們知道嗎?有個花痴在廣場轉悠……”朋友們說。我剛有的一點兒信心又破滅了!我深呼了一口氣,暗暗下決心:不就是個花痴嗎?至於嗎?加油! 

  我謹慎地走着,不時地往後看,風一陣一陣向我撲來,夜靜得可怕,我抓緊書包一路小跑,到有路燈的地方才停下來喘了幾口氣兒,嘿!沒事了,我兩手往兜里一插,哼着郭美美的歌兒——《不怕不怕》“遇見黑夜我不怕不怕啦,勇氣當棉被,我不怕不怕啦……” 

  回到家我把一路上的經歷講給媽媽聽,媽媽笑着說:“本來還打算以後接送你,看來沒這個必要了!”我頓時癱倒在沙發上。 

  雖說得不到“特殊待遇了”但是讓自己膽兒大點也不是什麼壞事嘛!此後,我仍然是一人回家,一點也不害怕了,我自豪的對自己說:我戰勝了恐懼!我成功了!” 

  指導老師:徐靜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恐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