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恐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恐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是令我非常難忘的一天;那一次,是讓我戰勝了自己內心的恐懼的一天;那一次,讓我增強了膽量,變得勇敢起來。

  以前,我非常膽小,不敢自己一個人睡覺,不敢自己一個人乘車。

  有一天,我要到外婆家去,但因爸爸媽媽都要上班,外婆又有事不能來接我,只能在車站等我,所以,我只能一個人乘車去外婆家,心裡很害怕。

  在車站等車時,我心裡像用十五隻水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心想:我在車上會不會遇到壞人啊?我會不會乘過站啊

  車子會不會壞啊?就這樣,我一直忐忑不安。過了一會兒,車來了,我連忙上了車,找了個位子坐了下來。但是,天有不測風雲,車開到浦三路時,上來了一個叔叔,他站在我身旁,不停地抽煙。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因為我心想:這個叔叔幹嘛一直在我旁邊吸煙啊?對了,電視上說過,有一種專門拐賣小孩的人販子,他們把迷魂藥摻在香煙里,小孩聞到以後,就會不知不覺跟着他們走的。於是,我便把頭扭向窗邊,憋住氣不呼吸。

  幸好,過了一會兒,那個叔叔下車了,我這才鬆了一口氣。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終點站終於到了,我一眼就看到了正在焦急等着我的外婆,高興極了,我一下子撲到了外婆的懷裡。

  那一次。我戰勝了恐懼,鍛煉了自己,現在,我勇敢多了,再也不像以前那樣膽小了,自己什麼事都敢一個人做了。

  上海梅山一小四年級:張童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恐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