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天賜銀河(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天賜銀河(2)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等待天賜銀河(2) 標籤:銀河作文 銀河系作文 問銀河作文 等待作文

整個中午,我都沒認真聽課,還好老師沒讓我回答問題。 

  最後一節是作文課,老師來講評了上一次的作文。 

  “這一次作文寫的是‘雪’這個話題,很多同學寫的都是‘雪’這個實物,有的寫得太死板了,沒有聯繫自己的內心世界去寫,他家可以去看看艾蘇的作文,她寫的雪很獨特,很有個性。” 

  “嗯?”我猛地抬起頭,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是老師,我驚慌失措的看着秋離,問她老師叫我幹什麼。 

  她偏過頭對我笑笑,搖頭暗示我沒事。 

  好不容易熬到放學,我長舒一口氣,可心裡還在想着如何寫“母愛”。我想馬馬虎虎應付過去,可是我做不到,可能是之前對作文的認真讓我形成了這個習慣。總之,我不想馬馬虎虎的做事。 

  “怎麼啦?我看你上課怎麼一直在發獃呀?”秋離邊收拾書包,邊疑惑的問我。 

  “沒什麼,可能是昨晚沒睡好吧。”我一邊揉着眼睛,一邊回答說。 

  “艾蘇,你的作文可以借我看看嗎?”走過來一個男生,打斷了我的思緒。 

  “嗯,可以。” 

  “謝謝。”我把作文地給了他,他對我笑了笑,慢慢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我忽然回過神來,轉身回去看了一眼——高瘦的身材,略黑的膚色,一件黑色的帶有灌籃圖案的T恤,一看就是打籃球的好手。——嚴若楓。 

  才剛來沒幾天,我對新同學都不熟悉,冥思苦想了半天,竟冒出這個名字。 

  “他就是班長?” 

  “嗯,是的,他叫嚴若楓。”秋離指着那個男生說。 

  “怎麼?他可是我們班籃球的主力呀!很多女生都喜歡他的。”瓔珞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雙手搭着我的肩膀,兩眼花痴的看着嚴若楓。 

  “哦~看來咱瓔子小姐也……” 

  “住嘴!不能叫我小姐,請叫我姑娘。”說著,她用手拉了拉長長的辮子,破自信的做了個180°的大轉身,亮出標準S形的身材,朝我們送了個迷人的微笑,和嚴若楓饒有興緻的談起來。 

  嚴若楓——瓔珞看上去可是天生的一對。看的那些男生流口水,女生抱着醋罈子喝醋。 

  “可別小看他,別看他平時和女生打打鬧鬧的,可他實際是個嚴謹的人,對那些亂七八糟的事,他可不感興趣。”秋離小聲的說,“有些女生當眾大聲的告白,他也一口回絕,絲毫不給面子。” 

  “呵呵,看不出他還是個良民啊。” 

  “嗯,這些人啊,太深奧了。” 

  “秋離,你和他好像哦。嘻嘻~” 

  “怎麼像啊?不像,我們可不是同一類人。” 

  “是的!!” 

  “不是!!!” 

  “哎呀,現在不是,將來會是的!!!!”

您正在瀏覽: 等待天賜銀河(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天賜銀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