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寂寞漫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漫談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漫步在回家的小路上,周圍一個人也沒有,感覺好冷清。

  天空忽然下起了雨絲,細細的,落在皮膚上感覺涼涼的。可我總覺得雨在哭泣,它的哭聲細而小,好似一首憂傷的曲子。那一刻,我忽然也有種想哭的衝動,但我沒哭。我拚命的抑制着要哭出來的眼淚。我不想讓自己變成一個愛哭鬼,受一點挫折就要哭,因為這不像我,真的不像以前的我。

  以前?那是一個怎樣的我?我好象不記得了,感覺很模糊,看不清,或許別人的眼睛還記得以前的我吧。現在呢?現在的我又是一個怎樣的我?我不知道,感覺自己就好象是一個陌生人,我不懂,不知道。我記得有好多好多的朋友都說我變了,變得讓她們感覺我好陌生。尤其是茗莘,她說我變得跟以前那個單純無知的我拉開了好長的一段距離;她說我變得好壓抑,什麼事都憋在心裡不願說出來,跟以前的我截然相反;她說我變得好頹廢,用消沉來掩飾自己的無能,找盡借口來逃避現實讓自己頹廢下去……她說了好多好多,我好象都忘了,又好象都沒忘。

  雨像麻點似的繼續下着,落在鏡片上,模糊了我的視線,看不見回家的路,天空好象在一瞬間就安了,暗得沒有一點亮光,我摸索着前進,摔了好多跤,感覺好痛……

您正在瀏覽: 寂寞漫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漫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