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漫談吵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談吵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在進步,科學在發展,同時,罵人的方式也愈來愈新穎,原本無辜的事物、數字,都成為人們罵人鬥嘴的工具。文明的同時,也暗含一些野蠻、缺德、粗暴……這些都是不可忽視的。

  今天的一幕,讓我深深地了解吵架。

  我去買饅頭,碰到一個三十多歲的婦女,與一個五十多的女人在吵架,她們一個個聲音比敲鑼打鼓更刺耳,比雷電更讓人心煩,都不亞於喇叭里的廣播,她們說的亂七八糟、侮辱至極、不堪入耳,難聽死了,她們呀!一個個臉紅脖子粗,似乎都要等對方求饒方可罷休。奇怪的是,除了一個老婆婆和賣饅頭的。其他的人都掐着腰,還有幾個人在笑。那兩個人吵得越凶,那些人就沒有打消看的念頭,那個賣饅頭的人說“都別吵了,趕緊回家做飯吧!”……

  我的饅頭終於給我了,我趕快離開這是非之地!

  我認為,吵架,不就是聲音比平時高一點,說話難聽點,帶幾分怒氣,帶幾分我沒錯,去發泄,去讓別人認輸。

  我上網查了一下,吵架:劇烈爭吵。人為什麼會吵架呢?原因很多:大多理由是因為感覺別人不了解自己。人那個自己委屈,然後就會把情緒提升,變成語氣……。“世界上真的有人會不吵架么。那可能他有厭世綜合症了。”我不以為然,編這個的人,肯定沒見過聖人。

  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看的開點,畢竟,吵架不是什麼好東西。

  我希望有個人,遇事冷靜,淡定。這個人,會是你。

  長葛市十五中初三:才淇

您正在瀏覽: 漫談吵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談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