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銀河(1)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銀河(1)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唉,又是一天!”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鳥兒在自由的飛翔,喜鵲在不斷報喜,燕子在不斷歌唱。一個平凡的居民樓里,一個小學生在感嘆人生的美好。 

  “婧雯,快起床,要遲到了!”又是那熟悉的一句話在鄒婧雯耳畔響起。媽媽每天都會叫她,就像一個定時鬧鐘,而且永遠不會壞! 

  “知道了!”鄒婧雯磨磨蹭蹭地穿好衣服,吃好早飯,上學去了。 

  鄒婧雯正在上小學六年級。還有三天就期末考試了,現在的學習很緊張。不過,最近她總是做一些很奇怪的夢。這不,昨天就夢到穿越了世界。天哪!鄒婧雯認為自己已經神經大條了! 

  “早安!”趙雅夢早上與好友打招呼。 

  “早!”鄒婧雯往好友身後看了看,沒有看到人,便問,“奇怪,白晴呢?沒和你一起來?” 

  “她起晚了,我沒等她。” 

  “二位小姐,早安!”一個男生在後面拍了拍二人的肩膀大聲說。 

  “老哥,你怎麼那麼……”鄒婧雯對“哥哥”說。 

  “爺爺,你很大條耶!”趙雅夢向自己的“爺爺”表明了心態。 

  “什麼輩分啊!”又有一個女生來到了學校,拉開趙雅夢後面的座位坐了下來,“說,你早上幹嘛不等我!”白晴質問着。 

  “誰讓你那麼慢!以慢著稱!”和白晴一起進來的三個人:一個高高的男生,一個高高的女生,一個更高的女生在旁邊那組坐了下來。 

  “嗨!靜芝!”鄒婧雯向好友鄒靜芝打着招呼。 

  “早安。” 

  主人公們現在還不知道他們有多麼艱巨的任務。當然,這次旅行給他們帶來了巨大的困擾於艱難。一次巨大的冒險正等着他們…… 

  “黃昏,多麼美啊!”鄒婧雯又在感嘆人生。 

  “不正常!”一行人中最高的女生袁夢琪說。 

  “要變天了!而且,要有大事兒發生了!”一個矮矮的男生——歐陽旭發表了評論。 

  果然,一下子,烏雲滿天,雷聲轟隆隆的震耳欲聾。一條閃電橫空劈了下來,正好擊中幾個人。一場世界扭曲就此開始了。 

  “什麼啊?”司徒慢慢起身,發現自己躺在一張床上。向周圍望去,一個個古色古香的建築展現在眼前,尤其是那張木凳,顯得格外別緻。 

  “這是哪兒啊?”司徒有些疑惑,看了看自己,一副古代人的裝扮,現在好像是在帳篷里,原先特地剪得“帥氣”短髮,如今也變成了飄逸的長發。不過,司徒沉住了氣,決定出去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剛穿好衣服,就聽到身後有人說話:“司徒將軍,您醒了?”那人問。 

  “啊?”司徒腦袋裡充滿了問號,但他沒有表現出來,只是將戲進行了下去,“是啊,其他人呢?” 

  “歐陽將軍還在昏睡,除了趙小姐和您以外,還沒有人……”那個看似是小卒的人話還沒有說完,就聽到從外面傳來一陣大喝:“喂!我在問你,這裡到底是哪兒?” 

  另一個人緊接著說:“鄒小姐,您是怎麼了?” 

  “不用管我怎麼了,你只需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這裡到底是哪兒!”鄒婧雯已經快崩潰了。 

  司徒大步走進鄒婧雯的帳篷,對那個丫鬟說:“我跟她說,你出去吧!” 

  “是。” 

  等到丫鬟走了,鄒婧雯才開始說話:“嗨,長頭髮?” 

  “聽着,我們一定是在做夢!不是你的夢中有我就是我的夢中有你。記住,不管怎麼樣,我們一定不能暴露身份。” 

  “不對,我從一開始就覺得這兒眼熟,不應該是做夢。我已經掐了自己好幾下了,沒有反應,只是疼。這裡,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隋末唐初打楊廣的時候。電視劇里就是這樣。” 

  “那不能全信!我們去找其他人,告訴他們不要聲張,然後再商量一下到底怎麼辦。” 

  “好吧!” 

  一個本來美好的一天,應該在家裡複習功課、吃冰棍的一天,卻意外的來到了古代,這令每一個人都為之震撼。不過,這只是個開始,更大的使命在等着他們。

您正在瀏覽: 穿越銀河(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銀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