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漫談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談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漫談錢” 標籤:漫談作文 漫談寒假生活作文

而有些人,卻偏偏視錢如命,看的比生命都還重要。今早看到一個笑話,說有一個女的把錢看的比自己的生命都重要。一天晚上,來了一小偷,誰知一不小心驚醒了家裡人。於是,他便拿出刀子,要挾她交出值錢物品。她說家裡沒什麼值錢的東西,卻一不小心露出了藏在被窩裡的貂皮大衣。小偷要搶,她卻死活不肯,還說:”你殺了我吧,但你絕對不能拿走這件價值十萬塊的貂皮大衣。” 

 好笑,的確好笑,,為了十萬元,寧可丟了性命,他怎麼不想想,人死了,一切的一切都不會再是你的。錢乃身外之物,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你又何必如此看中它呢?另外,錢帶來的不只有好處,還有數不清的壞處。看看監獄里,有多少人為了得到一些小錢而葬送了自己的美好年華;望望馬路上,有多少人為了在路邊要錢而鋸斷自己的腿(我這裡不指全部),他們為什麼不想想,這樣做值得嗎? 

 現在大部分的人們都被捲入金錢的旋渦中,就連最純真的孩子們,都盼望得到越來越多的錢,壓歲錢是一年一年的往上漲,還經常與人家比,少了就哭哭啼啼的跑回家.我多麼希望共產主義社會早一點到來,到那時,錢就離開我們了.大家都努力工作,把自己得到的分給大家,只要有剩餘,就拿出來,不再私自保存,人與人之間沒有貧富之分,就像古代的大同社會一樣.你們是否也這樣認為呢?

您正在瀏覽: 漫談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談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