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班的笑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笑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班的笑事 

  說起我們班,那可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有時令你抱頭[痛笑],卻使老師哭笑不得,你聽袋袋與你道來。 

  上地理課時,我們班的活寶閑不住了,舉起胖[爪子]踴躍發言。搶着說我們家鄉地理位置,傻乎乎的站起來,連唱帶說的回答:阿,我們在太行山的東部,東臨山東,西臨山西,南臨河南,北臨河北......””沒等他說完,我們早以笑成了一團,老師無可奈何的瞪了他一眼.活寶沖我們調皮的眨了眨眼.媽呀,...我肚子笑的好痛. 

  有一次,語文老師讓黑板上留空地方寫名言警句,從1號開始,不知不覺到了45號這位把"既然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改成了"既然兔子來了,老虎還會遠嗎?””我們幾乎全部暈倒在地. 

  我們班的笑事今天就暫且完畢,袋袋以後再講,我們班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笑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笑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