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腳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門會留下許多腳印,它見證我們的成長!為我們曾經走過的路留下屬於我們的成長腳印! 

  很長時間我都在迷茫,長這麼大,到底留下了什麼?是有什麼豐功偉績還是輝煌事例?答 什麼都沒有!只是在不斷的在重複着昨天!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們都漸漸的長大了!不再是昨天的小孩子了!回首昨天我們都會覺得很可笑吧!但那確實是我們!是我們成長過的痕迹!人們常說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只有自己的腳走出來的路才是最真實的,最可信的!只有腳印才可以見證我們曾經走過的路!相信自己 相信腳印! 

  在一次去大連的列車上,我看見了以為沒有雙腳的人!我很難想象,他這麼多年都是怎樣過來的!我們都是健全的人!我們從未有過他那樣的感覺,我們不會懂得沒有雙腳是什麼滋味,然而,他卻嘗了17年!他是在一次意外中永遠喪失了他的運動能力!在他的面前我從不蹦蹦跳跳,因為我覺得那樣對他來講很不禮貌當然也很不公平!我和他之間曾有過一次很簡短的對話!他說 他以前的是生活態度很消極,但媽媽一直鼓勵他要好好活!一天夜裡,他看見媽媽在哭泣,他終於下定決心要好好活 不能再讓媽媽擔心了!我很佩服他! 

  和他聊完之後我的感觸很大!我們身體健全卻沒有做有用的事!不覺得很可悲嗎?不覺得我們在浪費生命嗎 ?不覺得我們對不起上天給我們的健全的身體嗎?所以同學們!我們要多做些有意義的事情!別再虛度年華!別再浪費時間!別再浪費生命! 

  要記住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命運就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 

  加油吧! 

  努力拚搏吧!

您正在瀏覽: 腳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