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腳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腳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流浪的人,不需要方向,因為他將路標刻在生命的旅途中,永遠不會忘記。一如我的青春,那些深白色的傷口所帶來的疼痛,在許久以後,被一種叫“成長”的東西忘記。而那些沿途的美好風景,會被回憶甜甜地刻在心中。

  那些曾經的迷惘,困惑,無法釋懷的痛楚,迎着鋪面的風都漸漸遠去,留下的是一個已經成熟的心靈。也許,我扛不起那許多的憂愁,可我知道自己的責任,我知道路,該怎樣走下去。

  曾記得班主任說,成長的過程,不可能一帆風順,無論你怎麼努力,它都不會沒有失敗。可每當雷鳴電閃過後,天空總會癒合它那被撕裂的傷痕。

  青春,被不同的人以不同的方式印證,所有的故事透過的一場布景一些道具,總能讓人們看清許多事,總會留下一些淡淡的回憶,記載着青春之路的幸福與艱辛。

  當然,我曾努力地付出,而得到的,只是累累傷痕,我躊躇了,但一路艱難走過,陪伴我的陽光一直在我內心的某個角落,支持我繼續走下去。

  有一段忘不掉的歌聲,在這個城市的屋檐下,每一個在經歷成長的人都用心在唱,曾經的風雨黑暗,只是黎民的陪襯,揚起風帆,未來等着我們去開拓,向著理想的遠方,用青春和生命認真起航,去尋找自己的一片天空。

  那裡,沒有一絲鳥兒的痕迹,卻留有我成長腳印,因為,它,單單屬於我一個人。

  我的天空,

  在比那天還高的地方……

  在比那海還遠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腳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