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裡,留下了我的腳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裡,留下了我的腳印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裡,留下了我的腳印 

  晨曦,汗水,腳印。 

  我從寢室下來,漫漫着清晨的霧氣,踏在腳下,軟綿綿的,太陽剛鑽出來不久,從樹葉的空隙中散下微光,太陽光碎了一地。鳥兒在枝頭唱着愉悅的歌聲,向著挑戰出發。 

  踏着以往的步伐向那一條起跑線走去,那麼堅定,確鑿的腳步。 

  長跑是必選的,老師的話語在耳邊回蕩,腳踩在一千米的起跑線上,哨聲隨着空氣飄蕩,腳不住的踏去一大步,一大步。 

  空氣那麼的稀薄,我大口大口的喘着氣,心裡十分的難受,但我緊握拳頭,對我自己暗暗地堅定信念,你要堅持,這麼多次的長跑你都過來了。我不住的加快了前進的步伐。 

  我漸漸的放慢了腳步,我受不了了。 

  我緩緩的跑着,看着操場旁邊的小樹,他也蹦出了綠意,在大雨的洗禮,太陽的暴晒。他也是有生命的,而且它卻如此的頑強,等候着,等候着……。 

  春天的到來。 

  我不應向它那頑強的生命力一樣,汲取養分和陽光,讓自己變得更為有力,更為堅強,我又一次提起沉重的雙腿。 

  我向著前方跑去,相信勝利會屬於我的,我堅持,努力的向前跑去。 

  也許人生就像海浪波瀾起伏,心中的懶蟲。散發著誘人的心想。 

  我再一次離終點200m的時候放下腳步,感覺腳下宛如千斤的擔子,拖拽着我。 

  不知是哪裡傳來熟悉而又陌生的聲音:“加油!跑快點兒!”那麼真切的對我說。 

  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他,是清晨長跑的人,我認得他,卻不知道他叫什麼。 

  我就像是吃了興奮劑一般,一股腦的向前衝去,終點線也越來越近,我鼓足了勁,握緊了拳頭,一絲不苟的想法,沖吧! 

  我邁出踩在終點線上的白線,身心並沒有那麼疲憊,我回頭望去,那不遠的前方原來就是彼岸。他又對我真摯的的一笑,我震悚了,全身就像充滿電,溫暖溢滿我的嘴角。 

  我沖他一笑,笑臉深深的熔鑄在我的心房之上,凝聚,深深的烙在那裡—— 

  我的回憶里……。. 

  腳印,一串接着一串,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耀眼。 

  也許,就在那裡,長跑的道路上,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憶,以及永恆的友誼吧! 

  另一次回到那裡,去尋找過去留下的腳印,尋找記憶……。

您正在瀏覽: 那裡,留下了我的腳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裡,留下了我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