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腳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腳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躺在床上,回憶著兒時成長的腳印,看着這裡面的每一滴變化,真叫人興嘆不以。從經歷着一件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在到現在的懂事,事實證明,我長大了。

  我,就像那躺在泥土中黑不溜秋的種子,在經歷過風風雨雨過後,飽經風霜,長大成一棵清榮正茂的小樹,雖不能與參天大樹相比,可那兒有我太多的回憶,太多成長的腳印,使我揮之不去,刻骨銘心……

  還記得我第一次學會堅強嗎?那是我第一次懂得了受傷的心靈是不一定需要別人的撫慰,自己的堅強可以做到。還記得我第一次懂得謙虛嗎?那也是我第一次知道成功背後的堅心是用無數的汗水澆灌的結晶。能使自己更優秀的,在世上,我想,也只有謙虛……

  當然,在這一個個腳印當中,也有不少甩之不盡的煩惱。我只想做一隻展翅翱翔的雛鷹,盤旋在自由自在的天地中,每當我認為我自己長大,向父母提出自立時,一聲聲的拒絕,讓我在這絕望中盼望着成熟的希翼。

  1…2…3…一數就是14個春夏秋冬,它凝聚了我人生中童年的美好回憶。

  酸甜苦辣,這就是成長的腳印,它走進了我的人生,使我的生活豐富,有趣。

  無錫市清明橋中學初一 強波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腳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