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某種~~~稱作幸福的東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某種~~~稱作幸福的東西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厭倦了重複的,不知所謂的奔波。志向,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至少表面恬靜的生活。可無法令自己不面對這與夢想中一切相悖的可嘆亦或可喜的生活,無法不面對現實二字在身上的那份沉重。當然還有僅如曙光般的貪婪的喘息。久了,便自然而然的隱起心中的一切。不敢再奢望,將這所有的美輪美奐摒棄到心中深處最陰暗卻也唯一讓自己感到溫暖的一角。用匆忙,將它遺忘…… 

也偶爾偷閑,在夕陽下,在暖陽中,將一切的一切釋放,靜靜的,玩賞。驚訝於自己的這些單純的幻想,笑笑,再將其重擲與陰暗,將渴望破繭而出的渺茫……感傷…… 

酃淥——或許正如這酒一般可悲吧,我想。雖有着絕世的醇香,卻只有在無力面對的紛紛戰火中,如流星般註定凋零……漸漸的,被人遺忘,在這充滿彷徨的世上,又有誰還會記得,那遺失的美好,又有誰還能諦聽得到,那在所謂的久遠的玄妙下默然泣涕的殤纛。 

或許……惟有箬身以孑,或許……惟有暗淡,或許……惟有隱藏.

您正在瀏覽: 某種~~~稱作幸福的東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某種~~~稱作幸福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