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寄東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東西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家的生活就如同一個小皇帝一樣,過着很舒服的生活,因為沒有什麼事可以供我操心,這些事情媽媽還有爸爸他們都做好了,但是今天我卻遇到了難題。

  媽媽生病了,爸爸又要上班,所以給姐姐寄的快遞任務就交給我了,這是我第一次做事情,心裡還很擔心,我怕東西沒有寄到姐姐的那個地方。

  我拿着東西來到了一家快遞公司,但是我卻不知道怎麼去寄,這時裡面的人問我寄到哪個地方,我給他們說過地方后,他們還要讓我填一個單子,然後把姐姐的詳細地點寫上,還要寫上姐姐的電話號碼,我不知道這麼麻煩,又只好給爸爸打了一個電話,問問姐姐的手機號碼,最後終於把信息都弄好了,我終於呼了一口氣。

  回到家后,我才意識到,任何事情都讓爸爸媽媽他們做,自己沒有任何經驗,那麼什麼事情我都做不好,所以,以後我不要當一個小皇帝了,我要學習如何去做事情。

您正在瀏覽: 寄東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