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雨路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路上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就是一條路,挫折與困難就是這路上的風雨。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從一開始上帝就送了一個大挫折給我。直到現在我還在與這個挫折作鬥爭。

  每個孩子都是在父母的期盼下來到這個世界然後在父母的保護下成長。他們擁有幸福的家和完整的愛。而我,被上帝遺忘了的孩子,從剛降臨就被註定會失去保護和愛。

  我在爸媽的注視下來到這個世界,感受到溫暖。那時的我一定常有幸福的微笑,常感到家的溫暖,也許我擁有的太多了讓上帝都眼紅了,他開始一點一點的拿走我身邊的幸福。在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前上帝搶走了我有力的肩膀——那份穩重的父愛。讓我有了終身的遺憾,我無法參與他的前半生,連僅有的後半生也無法擁有。我的第一個生日是在失去父親的痛苦中度過的。

  小時候,什麼都不懂,只要有吃的、穿的、玩的就心滿意足。慢慢的長大了懂事了,就覺得少了點什麼,看着其他人有爸媽的陪伴而自己卻只有年邁的爺爺奶奶,心裡怪不舒服的。現在真的長大了,便不在覺得不舒服,只是有了更多的傷心和遺憾。

  長大后,知道了過去的一切。時常會抱怨命運的不公平,會傷心的落淚,會看着過去的照片發獃,希望自己想起點什麼可是腦海里卻還是一片空白。常覺得自己是負擔,是拖累親人的累贅,我的父母都不要我了爺爺奶奶還把我留在他們身邊幹嘛。我是拖累他們的累贅是他們身上多餘的負擔。我不該存在。

  陽關懶洋洋的撒在我的身上,我獨自一人走在安靜的草地上呼氣着清新的空氣感受着安靜的力量,閉着眼享受風輕輕的吹拂。遙遠的天邊傳來若隱若現得聲音,慢慢的那聲音變得更加清晰直往我的耳朵里鑽。最後我聽清了,那是我最想念的聲音。

  “不要難過,我不曾離開,我一直都在。我不在你身邊你要把自己照顧得更好,不要讓我為你擔心,懂嗎?沒有我,沒關係。你身邊還有很多愛你的人你要加油哦,不可以讓我們大家失望哦!我會看着你,一直看着你。直到你戰勝這個困難……”

  這個遙遠的聲音是爸的希望和期盼嗎?他在看着我?他沒離開我?真的嗎?爸沒離開過嗎?

  嗯。爸,如果這是你希望的那我就一定會去做,我不會讓你失望的。我一定會做到,我會努力的戰勝這個困難。有你在,再大的暴風雨我也不會害怕。我一定會做到的。

  爸,你聽到了嗎?我在告訴你,我會努力做到,不會讓你失望。爸,我會戰勝一切困難讓你看到我勝利的笑容。讓你在天堂里也可以和我一起分享勝利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風雨路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