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大自然的腳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大自然的腳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尋找大自然的腳步 

 小孩的腳步聲是歡悅的;白領的腳步聲是勞累而又沉重的;老人的腳步聲是輕鬆而又自在的;大自然的腳步聲是動聽而又變化無常的。 

 在一天夜裡,我做了一次奇異的遊歷。我去尋找了大自然的腳步聲,才發現原來大自然的腳步聲是美妙而又動聽的。 

來,快來聽啊!小溪正在唱歌呢!“叮咚,叮叮咚”多動聽啊原來小溪的腳步聲是這樣歡快而自由的。“呼呼”風刮來了。但風大媽卻在飛舞着,她那婀娜的舞姿多麼美啊,原來風的腳步聲是美妙而又優雅的。遠處,忽然傳來一聲聲的朗讀。一看哦,原來是雨妹妹和草弟弟在對詩呢!原來,雨妹妹和草弟弟的腳步聲是健康向上的。 

 遠處,飄來一陣清香的味道。順着香味我走了過去,啊!一看原來是小花正在散發自己的魅力呢!旁邊樹葉都快要被他迷死了,笑話還很津津樂道呢!原來小花的腳步聲是清香而又帶有幸福的。 

 後來,我去了最勤勞的小蜜蜂的家裡。他們正在工作呢!一下到這采採花蜜,一下又到哪兒采。直到夕陽親吻着西山時,小蜜蜂才回家,小蜜蜂的腳步聲原來是繁忙而又勞累的。 

 忽然,一個聲音把我從睡夢中給叫起來。原來我是做了一個夢啊!雖然是夢,但大自然的腳步聲就是美妙而又動聽啊!那天晚上做的遊歷使我難以忘卻,只要我們細心觀察,就能發現大自然的奧秘。 

 腳步,在我們生活中隨處可見。主要在於我們是否真的有細心觀察,只要觀察了,就可以發現腳步是容易發現的。你只要用心去感受,就能感受到大自然的腳步。

您正在瀏覽: 尋找大自然的腳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大自然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