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大自然之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大自然之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快樂,有人憂愁。在幼稚園中,那天真小孩得哇哇哭聲,哈哈笑聲,讓人們覺得可愛,讓人們覺得社會充滿生機,讓人看到未來;在小學里,一片歡笑,一片讀書聲,一片嘈雜聲,一片歌唱聲,讓人覺得這個社會,這個世界那麼美麗;在中學里,學生開始發奮讀書,為日後的光明大道奠定基礎,他們為好成績歡笑,為考砸的成績檢討;在社會中,大人們為事業的成功歡笑。這個世界,感謝大自然,處處充滿喜悅,充滿歡樂。 

  蜜蜂是世上最棒的建築師,日日為采蜜奔波,不惜犧牲自己只為保護自己的巢穴;螞蟻是世上最團結的軍隊,它們常常一起搬運食物,大風大雨它們都一起度過;樹木是世上最偉大的陰屏,夏日炎炎,替人們擋太陽讓人們涼爽,有人在它身上畫畫,它也從不生氣,每到秋季落葉時節,樹葉總爭先恐後地落下,為下個春天將新生的“樹葉寶寶”做最好的養料,大自然是那麼的和諧,那麼的快樂,不是嗎? 

  大自然快樂,人們快樂,動物快樂,植物快樂,處處都快樂,還有大海,大海那豪邁的一浪接一浪,讓人們的煩惱也隨之帶走,把城市的悶熱拋開,冬天它是暖的,夏天它是涼的,它是最無拘無束的,懷抱着大地。 

  鄉村小鎮的寧靜和平,大小城市的繁榮穩定,茫茫大海的波濤洶湧,農村人民的早出晚歸,埋頭苦讀的學者,出海冒險的漁夫,人人都盡情享受着大自然給予的快樂,大家都自然地樂在其中。

您正在瀏覽: 尋找大自然之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大自然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