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直是一個人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是一個人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時間段的我很迷茫,不知道我要幹什麼,一直是個壞孩子,過早的進入了社會,過早的讓自己變得成熟。

  一直在努力的好好的活着,也正在努力的成為別人眼中最完美的自己,我不知道我這是為了什麼。一直努力的堅強,一直努力的微笑,到後來一直努力的成為別人眼中的好孩子。可是社會卻是這樣如此現實,一次又一次的打擊着我,一次又一次的讓我傷痕纍纍,我不知道我在堅持什麼,我也不知道我還要以什麼樣的心態來面對未來的生活,我更不知道我還能堅持多久。

  一步一步真的走得好辛苦啊!心好累,每次回到家沒人說話,也沒有熱乎乎的飯菜,更沒有人噓寒問暖,什麼都是一個人。

  真的不想再一個人了,多希望能有個人來陪陪我。

您正在瀏覽: 一直是一個人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是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