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直是這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是這樣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故事發展到最後,男女主角都死光了,那麼不清楚想,這個故事的含義到底是什麼?作者通過這個故事,到底想告訴我們一些什麼內涵?

  那天我只是不想你的字街頭上走,隨便逛逛,就突然見到了一想不到的一幕。我只是覺得心裡很亂,腦子裡也是一片空白,什麼過程都不清楚,可為什麼偏偏叫我待在現場。我又不能解釋出什麼所以然來。

  你們明明都清楚,我從小到大一直都愛看鬼故事,可是現在又變造這樣一個故事來恐嚇我,因為你目的究竟是什麼?

  我知道不久以後我就要徹底離開這裡啦,去一個你們都沒有辦法企及的地方,我一中你們都發想象的生活。但是你們不要懷疑也不要羨慕,你用這些結果都是理所應當的。

  並不是因為什麼命好,也不是因為你做的什麼孽,只有努力兩個字,在你的頭頂指揮着你的命運。

  那麼多人心中都有憂傷,都有說不出來的故事,所以無法對人說出口的秘密。可是它們寧願一個人難過,對啊保持深沉穩重的樣子。很多時候我是看不明白,這個世界為什麼會是這個樣子,為什麼在這裡活了整整十六年,我依然看不清這個世界的面貌?先說到了十八歲的時候,會覺得自己的事件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不知道這句話是真是假,我也沒有時間和精力去驗證,我只是覺得這一切的變化都太過不可思議。唉我的人生並沒有那麼多變化,因為一開始就是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一直是這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