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錯過==失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失去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錯過了就永遠不會再回頭,失去了就永遠不會再擁有。只剩心中的那一份傷痛卻永遠無法抹去,時間可以淡化卻不能夠遺忘,傷痛可以癒合卻不能夠無痕。愛一個人可能只需要一小時、一分鐘、一秒鐘,忘記一個人也許需要一輩子,也許是永遠不能忘記,只是隨着時間的流逝會淡化,會習慣,會慢慢地退到記憶的角落。然而心裡,卻留下一個永遠的結。 

  夜深的時候,總是很容易地清醒着。不想思考,但還是敲下了這些日子都浮在腦海里的文字,在這個秋涼的夜裡,仍然想用自已的文字去掙扎着表示些什麼。這些指尖下的文字,讓我體會更多的卻是寂寞與孤獨,沮喪與頹廢,讓人寒戰的冷。每一個人故事背後的辛酸,每一個深夜寫下文字的人心中的痛楚,在此刻,夜的網絡上默默地展開。 

  曾經說過的話、寫過的字,曾經發生的故事,一幕幕地浮現,但已經是蒼白的記憶。曾經真的以為可以和你相知相惜,曾經說過要好好地珍惜,可誓言是那麼的脆弱易碎。今夜,秋寒深重,一個人,守護着自己的寂寞,擁抱着自己的孤獨…… 

  曾經幻想着一起出去走一走,牽着你的手,走近陌生的風景里。幻想着依靠着你的肩膀,看天邊漂浮的雲,看風中蝶舞的葉,看慢慢老去的樹。 

  也許是你沒能真的懂得我,也許是我們相識的太匆忙。我卻一直執迷不悟的喜歡着,惦記着,心痛着。不知道現在你會不會回想當初的柔情與甜蜜?會不會想到痛惜?其實我一直在珍惜,也是心有不甘。也許上蒼註定了今生和你緣盡於此。痛楚不能分擔,快樂不能分享。擁有時未能好好把握,失去的時候,再無力挽回。錯過了,也就真的錯過了。 

  誰不想愛與被愛呢?但不是每個人都有愛的。你的世界里終究沒有我。不是你沒有條件享受我給你的幸福,而是你捨棄了能夠擁有的快樂。 

  愛過,痛過。最後,回歸平淡。 錯過了也就失去了,永遠地失去了......剩下的卻是寂寞與孤獨。 

  沒有你,會很寂寞,會很孤獨…… 

  一直相信黑夜是靈魂的居所,一如相信秋天是寒冬的使者一樣。喜歡黑夜,習慣冰冷。在疲憊的暗無天日的世界里,只有在這無邊的黑暗中才看不見自已的悲傷。

   秋夜已經是那麼的冷,當冬天來臨,還會記得當初的溫暖與此刻的心痛嗎?凌亂的文字一如凌亂的心情,寂寞着、孤獨着、心痛着,眼角有濕潤的東西滑落。 

  四季還有輪迴,人生卻沒有回頭路,錯過了,就是永遠的錯過,永遠的失去。 

  落葉飄零已是秋,曾經的往事它真的能夠隨風而去嗎?

您正在瀏覽: 錯過==失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失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