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該錯過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該錯過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山,遇上春天,就山花爛漫,趕上夏天,就百草豐茂,邂逅冬天,就紅裝素裹。水,落入山澗,就匯成小溪,跌入山谷,就形成瀑布,散入空氣,就凝成水珠。人亦然。有時候,走慢點,你便會發現沿途原來有這麼多從未注意的風景。

  或許,我們曾為了夢想而一路奔波,拚命的奮鬥,一心想要擁有不一樣的人生,想要過一種幸福的生活,失敗了,總是在抱頭大哭,怨父母,為什麼我沒有一個富有的家庭,怨社會,為什麼我那麼努力的奮鬥,那麼努力卻從沒得到過什麼,只剩下一身的傷痕。更怨自己,為什麼沒有與別人不同的想法,為什麼總是那麼平庸。其實,即使你沒有成功,那麼請注意沿途中的道道平凡風景,哪怕是路邊的小草,在一次一次被行人踐踏后卻依然頑強的生長着,依舊仰着頭,面朝陽光,它固執,因為它懂,只有堅持,才有不一樣。失敗了,那就去看看大海,看看海風颳起海浪,礁石被擊打着,它不放棄,即使被擊成碎片,也照樣面朝大海,讓它洗禮。這些風景在沿途中處處可見,它就像人,讓你成長,給你信心。

  “爸爸,快看,那裡有一朵紅色的花兒,好漂亮呀”一個小孩子用稚嫩的聲音對他的父親說著。而傳到我耳朵里的回答卻是這樣的。夾雜着不耐煩,着急“快走,我沒時間了,我得趕緊把你送到幼兒園,去公司”這是一個大人說著,我無意走在路邊聽到的,有點氣憤而更多地是無奈。在這個物流的社會裡,金錢、金錢、金錢、全是錢!那些又有什麼快樂呢?就算你成功了,你只有錢,你只有到處防備,處處計算,累嗎?

  打開思想的閥門,領會沿途中的風景。失敗了不必悲傷,畢竟,你奮鬥了,你收穫到了別人收穫不到的奇異風景,你感悟到了別人感悟不到的思想成熟過程。成功了,更應該去抓住生活中的處處微小,它可以讓你感動,給你溫情。

  一步一步腳踏實地走出不一樣的人生之旅,那麼請欣賞那些不該錯過的風景。

 初三:silly1998

您正在瀏覽: 不該錯過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該錯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