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錯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一生中,總有那麼幾個人,在與我們不停的相遇又不停的錯過。每一次邂逅,我們的心裡總有着充盈的情感,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也許在偶然的一次邂逅,或許是因為異性相吸,大家覺得那個人就是自己要尋找的真愛,不顧一切的付出,對未來充滿的期望,覺得這樣會長久下去,甚至覺得,對方就是自己的一切,沒有他《她》自己就會活不下去。後來,分手了,痛哭不止,有些人尋死覓活,而有些人幡然醒悟,發現自己的愛並不是他《她》,那曾經轟轟烈烈的愛情走向了邊緣,最後走向結局。 

  愛過,痛過,才知道自己以後該怎樣去做,才知道,自己原來是那麼的幼稚。 

  愛情錯過了就是一輩子,而友情,錯過了,換來的又是什麼呢 

  有一個女孩,她叫小東,她是我的朋友,唯一的朋友,她跟我性格相反,她很開朗,很喜歡跟男生鬧,但是我不喜歡,我只是開朗,並不活潑。但是很多人都喜歡跟我玩,不喜歡她,她跟一個男孩關係不好,而我跟他關係是不錯的,她叫我遠離他,我笑着答應。但是每一次她都喜歡去鬧他,後來,我認識了另一個女孩,是我的同桌,也成為了我的朋友,她叫小琳,我們關係慢慢變好,而小東,卻跟我疏遠了,她跟另一個女孩關係變好了,那個女孩叫小妮。我們的友情也慢慢的淡了。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我成為了大家敵對的對象,這改變令我驚奇,我完全反應不過來,小東更是針對我,不過她是暗着來,我開始心寒,本來我打算我們三個人結拜的,但是,想想還有那個必要。她傷害了我,卻來抱怨我說我冷落了她,我只能苦笑,對於這種人,我慶幸自己早日看清了她的真面目。再後來,班上的人都說我在女生在中稱大,說我很壞,大家都怕我,呵呵,面對這些,我除了苦笑,還能怎樣。 

  又過了一段時間,又有人說我是狐狸精,哈哈,面對這些,我能幹些什麼我真的不知道,看着發生的一切,我很無奈,不過有好戲看我也就忍下了,雖然豬腳是我,但是,過程卻不是我造成的。雖然這一切我都忍下來了,但是,我們再做朋友是不可能的事情了,我給過她機會,但是,她不要,我也沒辦法。 

  錯過愛情是一輩子,錯過了友情也是一樣的,有些事情嘴裡不說,心裡卻還是放不下,說多少句對不起都無法抹平這一切。

您正在瀏覽: 錯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 暫無評論